秋の木槻の花

当代磕学家是也

社园-迷失

看b站有个太太做的black Jack剧情向真的太有感觉了!!!mv里面是艾玛小姐的另一个人格,所以想写另一面们quq

是刀子!!!

出场为庄园老狗们和他们其中一个的另一面,正常对局无监管,四个人的信任游戏,主社园向,有带些律医。

要是我会画画就好了15551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ext——

餐桌上,四人无言。

“明天过后,”艾米丽开了口,“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……”

“艾米丽……”艾玛低下头,泪水安静的打在桌子上。

莱利也看着天花板沉默,相处了这么久大家也是有感情的。

“说不定我们都可以……”克利切苦笑道,继而沉默的低下头。

「只有一个人可以离开。」

这是一个月前,他们被带到这个庄园时,看到的第一句话。

“我们还不知道游戏规则。”莱利扶了扶眼镜,看着墙上用着醒目的红色写下的那句话。

Only one person can leave.

第二天,没有以往的钟声,晚餐也变得十分丰盛,整个房子里只有他们四个,烛光变得十分昏暗,一切都十分的诡异。

“这算是……最后的晚餐吗?”艾玛咬下叉子上的牛排轻声说道。

一餐无言,许久,他们一个接一个的倒在餐桌上。

艾米丽醒来时,发现自己倒在一片草坪上,周围没有一个人,旁边的房子传来了机械声。

钟声响过,寂静的如同无人一般。

艾米丽小心翼翼的往前走,她不小心踩到一片枯叶,惊动了一只乌鸦。

身后传来了一阵脚步声,一只手搭在了艾米丽的肩上,她僵硬的慢慢回头,她甚至能够听到自己的心跳声。

“艾米丽?”

“艾玛,”艾米丽松了一口气,“你吓死我了。”

“抱歉啊艾米丽,”艾玛歉疚的抱住艾米丽的胳膊,“不知道莱利先生和皮尔森先生去哪了……”

艾米丽看了看周围,用手轻轻捂住了嘴,“我也不知道他们去哪了……”

……

克利切在一个小房子里醒来,他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一个盒子,盒子里有一张纸,克利切摊开纸看了看,他愣了一下把纸条收到口袋里。

铛——

厚重的钟声响起,这是代表着什么呢?

他现在只能漫无目的的走,克利切往前走着,听到有人跑来的声音,在一个拐角处和艾玛撞了个满怀。

“伍……伍兹小姐,”克利切有些慌张的不知道该碰哪把她推开,“你这是怎么了跑的这么慌乱?”

艾玛往后站了一步,眼里含着泪水,“艾米丽……艾米丽刚刚……”

“她怎么了?”克利切好像意识到了那声钟声代表了什么。

“刚才艾米丽突然不见了,还有很可怕的笑声,皮尔森先生……我好害怕……”艾玛看着周围十分紧张的说道,她拽紧了自己的衣袖。

“不要怕,伍兹小姐,克利切会保护你的!伍兹小姐就在克利切的身后跟着吧!”克利切靠谱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挺直了腰,他坚定着一定要让艾玛安全的离开这里。

“谢谢你皮尔森先生……”

“皮尔森先生,你看,”艾玛指着远处发光的地方,“那里是什么?我们去看看怎么样?”

“伍兹小姐想干什么都可以,我们走吧。”克利切走在艾玛的身前,警惕的看着周围。

“皮尔森,伍兹小姐。”弗雷迪从一个高墙后走了出来,他看着艾玛时脸色有些不太好。

“莱利先生,你的脸色不好,是发生什么了吗?”艾玛关切的问道。

“没什么,只是不习惯这环境,对了伍兹小姐,你见过黛儿了吗?我找了她好久。”弗雷迪说完后抿紧了嘴,就那么直勾勾的盯着艾玛。

“为什么要这么问我,好像是艾玛做了什么一样。”艾玛拽住了克利切的衣摆。

“别吵了,弗雷迪,请你对伍兹小姐态度好点。”克利切把艾玛护在身后把她挡得严严实实的。

“皮尔森,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
“有什么事就在这说吧,不用这么遮遮掩掩的。”克利切皱了皱眉,他对弗雷迪的意见很大。

“没关系的皮尔森先生,我去那边等你们。”艾玛指了指那堆干草堆对着克利切笑了笑就走了过去。

“好吧伍兹小姐,”克利切担心的看着艾玛站在那里,生怕她突然消失不见,“说吧,有什么事。”

“我看到艾玛满手是血的从一个地下室出来,我在窗外捡到了黛儿的帽子,”弗雷迪十分坚定,“艾玛·伍兹是个很危险的女人,我劝你理她远点。”

“我为什么要信你的话。”克利切终于转过头来看着弗雷迪。

“她不是你心中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了好吗!”弗雷迪有些情绪激动,声音稍稍提高了些,接着又冷静了一些,低着声音说道,“我刚才看到她拿着匕首指着你的心脏位置。”

“我不想和你谈论这些,我相信伍兹小姐,”克利切把帽子摘下又重新戴上,“好了,你要是不想一个人走的话就跟着我们吧。”

“你会后悔的。”弗雷迪还是跟了上去,他还是会担心克利切的安全。

“克利切不会后悔的。”

……

“伍兹小姐,抱歉久等了。”克利切走到艾玛身边轻声的说着。

“没关系,皮尔森先生,”艾玛有些害怕的看着周围,“皮尔森先生,我有些害怕,刚刚那边的草动了动好像有什么东西,你能过去看看吗?”

“好,伍兹小姐在这里不要乱走。”

弗雷迪想要跟上去但是却被艾玛拦了下来,“莱利先生,你想去哪?”

“你故意的?”弗雷迪退后了两步想要离她远点,但是艾玛却跟了上去。

艾玛从随身携带的腰包里拿出了一个折叠匕首,上面还有些血迹没有被擦干净,“你都知道了?”

弗雷迪看着那些血迹,心情有些激动,“知道了又怎么样!我还是那么懦弱……保护不了她……”

“没关系,你马上就可以去陪她了。”

……

“皮尔森先生都看到了多少?”艾玛回过头来,手上的血还在往下滴。

克利切没有说话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干净的手帕替她擦手,有一张纸条也掉了出来,是艾玛正好能看到内容的视角。

「Emma Woods」

“你早就知道了对吧?”艾玛用力的抽出手问道,她拽紧了匕首就那么看着克利切。

“对。”

“那为什么……”

“克利切说过,伍兹小姐想干什么都可以。”克利切抓起艾玛握着匕首的那只手,把刀尖抵着自己的胸口,渗出了丝丝血迹,另一只手摘下艾玛的草帽,在艾玛的额头上亲吻了一下。

“伍兹小姐,你一定要好好活着。”克利切笑着,手上的动作稍稍用力。

“克利切……”艾玛松开了握着匕首的那只手,但是已经来不及了。

“伍兹小姐,你终于这么叫克利切了……”

……

地下室,艾玛双眼无神的盯着一个地方,她坐在一个椅子上,哼着一首很诡异的童谣,一个沾满血的匕首躺在她的脚边。

中间是一个十字型的绞刑架,上面挂着三具尸体。

艾玛站了起来,走到一个尸体前,抚摸着他的脸,接着又抱紧了他。

“皮尔森先生……”

……

Only one person can leave.

……

No one survive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匆匆忙忙写完了,我感觉写的好乱555

我太菜了

之后多看两遍可能我自己会改改

希望能收到理性的建议!!


评论(3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