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の木槻の花

当代磕学家是也

空调-迷香

「日常ooc警告   渣文笔   没写🚲因为怕被屏」

「来自 @古漠丶 的点cp」

「只有在b站也发」


玛尔塔·贝塔菲尔,一名优秀的空军,却在一次飞行事故中伤到了左臂,暂时退役。

“谢谢,黛儿小姐。”

“别这么见外,叫我艾米丽就可以了。”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女人贴心的帮玛尔塔整理好上衣,“一星期以后再来吧,你的手臂恢复的不错。”

“再次感谢你,艾米丽。”玛尔塔对她笑了一下,拿起她的背包站了起来,轻轻的关上诊所的门。

玛尔塔走在喧闹的街道上,看着和平的城市不经意弯了弯嘴角,她抬起头看着躲在浅浅云层后的月亮有些出神。

“哎呀……”玻璃破碎的声音和左臂撞击带来的疼痛感让玛尔塔回过神来,左臂的不适让玛尔塔皱了皱眉,但是还是关心着撞到的那个人。

“你没事吧?”玛尔塔将右手伸向那个女人想要把她扶起来。

“别用你那肮脏恶心的手碰我,”女人一下子就爬起来了,还后退了几步理玛尔塔远了点,“你身上那消毒药水的气味真令人反胃。”

“不好意思。”

她整理了一下裙摆看了玛尔塔好一会儿,“算了,你也没惹我啥,”她小小声的碎碎念,“看你道歉的挺中肯的,不如交个朋友吧,我叫薇拉·奈尔,你呢?”

“玛尔塔·贝塔菲尔。”玛尔塔抿了抿嘴,稍稍思索了一下,用眼神打量着她。

“别这样看着我,你觉得我是那种女人吗?”薇拉有些生气的蹲下看着破掉的玻璃瓶,“可惜了只有这一瓶……”

“香水?”玛尔塔也跟着蹲下,从背包里拿出一个手帕,小心翼翼的捡起那些碎片。

“诶没事,我可以自己来……”薇拉想抢过来又怕动作太大了让碎片划伤手。

玛尔塔依旧默默的捡着玻璃碎片,把它们包在手帕里,确认不会从里面划破以后就把手帕递给薇拉,“给你。”

“谢……谢谢……”薇拉轻轻的接过手帕看着玛尔塔站起身来有些急着喊出声,“等等!”

玛尔塔回过头有些疑惑的看着还蹲着的薇拉,“怎么了奈尔小姐?”

“我可以请求你一件事情吗……”薇拉站起身逼近玛尔塔,“我本来想把这瓶香水换完金币以后交房租的,我现在钱没了也没地方住了,你可以收留我吗?”薇拉可怜兮兮的看着玛尔塔。

“……可以。”玛尔塔还是不忍心,毕竟是自己没看路把她的香水撞到的。

“非常感谢!!!!”薇拉笑了笑,“你也别太见外了,叫我薇拉就好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——咕”

玛尔塔涨红了脸右手捂着肚子,薇拉捂着嘴偷笑着把她拉到一个小面馆坐下,两人吃饱了一起散步回到了玛尔塔的家。

“早安,玛尔塔~”一大早薇拉就在厨房忙着,她拿着小汤匙尝了一口自己煮的绿豆粥,阳光打在薇拉的身上,那一刻玛尔塔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。

“早安,”玛尔塔走到她的身边,“好香啊,煮了什么?”

“绿豆粥,要尝尝看吗?”薇拉舀起一匙粥用手在下面小心翼翼的接着递到她的嘴边,玛尔塔一口吃下细细品尝,“嗯!真好吃!”

“你能喜欢我真是太高兴了。”薇拉盛了两碗绿豆粥让玛尔塔帮忙端到餐桌边,但是玛尔塔左臂抽痛了一下碗砸到地上摔碎了。

“嘶——”

“没事吧玛尔塔?!”薇拉把勺子放下把玛尔塔扶到沙发上。

“没关系,只是小伤,很快就好了。”玛尔塔对她笑了笑,作为军人这点疼痛算不了什么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你道歉什么啊……”玛尔塔用右手揉了揉薇拉的脑袋,一股好闻的气味充斥着玛尔塔的鼻腔,她靠近了点又轻轻的闻了闻。

“薇拉……你用了什么香水吗?好香呐……”玛尔塔情不自禁的凑近她,呼吸打在薇拉的脸上。

“玛尔塔……”

「小番外——」

我是薇拉·奈尔,一名小小的调香师,那天我在街上碰见了她,她真好看,让我情不自禁入了迷。

于是我去碰了她一下,假装摔倒了,也顺利的赖上了她。

早上,我煮了绿豆粥,在我的身上喷上了好闻的香水,你以为我是把迷香放在香水里了吗?不,是那绿豆粥。

迷香,一见倾心,从未变心。

玛尔塔……你是我此生不变的迷香……





「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3581724」是b站链接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