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の木槻の花

当代磕学家是也

社园-社园是什么?

社园是一块糖果,甜甜的。

“嘿皮尔森先生,你看这是什么?”

“是花吗我的甜心。”

“不,那是我对你的爱~满满的爱~”


社园是一颗柠檬,酸酸的。

“皮尔森先生?听说你昨天和玛尔塔小姐一起出门了?我想我需要一个解释。”

“是的,但是我们只是……”

“我不听!”


社园是一枚钻石,坚定不已。

“我的甜心,我永远也不会离开你。”

“我也是,皮尔森先生。”


社园是太阳和向阳花。

“伍兹小姐,请让我陪在你的身边,成为永远注视着你的向阳花吧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废了,想不出。

我要是会画画就好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4)